undefined

[香調表]

前調:肉豆蔻、荳蔻

中調:麝香

後調:烏木、雪松、琥珀、香根草(岩蘭草)

Narciso Rodriguez for Him Bleu Noir是2015年上市的新作,有天無意間看到朋友臉書分享部落客的文章,寫得誘人就入手試試。

有別於Narciso Rdodriguez (以下簡稱"NR")其他男香作品揉合麝香和花香輕柔優雅的形象,NR的for Him Bleu Noir開場迸出荳蔻類的辛香味,不刺鼻反而帶些暖意,隨即轉入雪松和香根草,其中溫潤帶甜味的木質香氣,和香根草在旁烘托,構築一個溫暖平和的氛圍,荳蔻若隱若顯不時地勾撩,增添了幾分性感不會讓香氣太平淡無趣,NR特有的麝香自己覺得不明顯,除非仔細去文才有點感覺,但也有可能是看著香調表試香,大腦運作出的假想。

Bleu Noir 自己感覺算是線性簡單,並不會有層次上的轉變,主要就是雪松輔以香根草和荳蔻,溫暖低調不張揚,當睡香或許也不錯。

在許多討論Iso E Super香材的文章中,往後看到香調組成中有雪松、琥珀和香根草的組合就認定是Iso E Super了吧,目前聞過使用Iso E Super的香水中,目前就列這一瓶在屬意名單中。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SeekingPerfu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